我和早饭打起来了

【翼喜】与你同行 1


#是@沈秋怨 老师的花滑喜


#速滑翼x花滑喜

(有沸美,灰红提及)

其实这篇还没有翼出场,只是一个喜加入花滑队的序言

不了解冰上运动,bug很多

沈哥很强,我很烂


                       ————————


 刚刚紧张激动的比赛氛围,在沸羊羊不幸摔出赛道的情形中凝结。毫无疑问,拥有丰富速滑经验的他是被一同竞争总决赛名额的疯猴队暗算了。

 沸羊羊被扒倒之前,喜羊羊已经先超大半圈了,跟在他们后面,亲眼目睹好友惨遭黑手。沸羊羊一头栽在冰面上,差一点因为滑过而撞上护栏。喜羊羊滑到一旁,看着医护人员将沸羊羊抬走,没有办法,沸羊羊的退出,无疑表明着同组剩余的选手都晋级。

 总决赛在次日。喜羊羊在夜晚赶到沸羊羊的病房。“喜羊羊,咱队可就只剩你一人了。大家也不求你赢过他们只希望你别也受伤了。”沸羊羊坐在病床上叹了叹气。

 “放心吧,沸羊羊,我会带着你们的那一份,一起努力的。”喜羊羊摆了摆脖子上的铃铛,坐在床边的椅子上。

 “要是平常,我当然放心,可是疯猴队有三人晋级了,就算他们不扒拉北熊队,也得扒拉你,你还是小心得好!”沸羊羊坐正了身子,正视着喜羊羊。他明白喜羊羊的速度一定让疯猴队的人嫉妒,恰巧又是落单的喜羊羊,也正是他们最好的下手对象。

 “嗯,我明白,不早了,我就先走了,你也休息吧。”喜羊羊从椅子上起身,理了理衣服。

 “明天比赛小心啊!”沸羊羊躺在床上朝刚出门的喜羊羊喊道。

“知道啦!”

 喜羊羊回到家中,回想着比赛和沸羊羊的伤势。说不慌,肯定不可能,毕竟沸羊羊差点就撞上了护栏。一整夜喜羊羊都没休息好,心里压的慌,这可不像自己。喜羊羊在出门前暗自叹道。

 比赛当日,喜羊羊在公共休息室做赛前准备。疯猴队的三人走了进来,直达喜羊羊的身:“喜羊羊,没想到你也会有今天吧。我们啊一定会把你拉下来的,放心吧。”满满嘲讽,喜羊羊也没有心情和他们继续耗下去,便转身离开,把脖子上的铃铛取下来,小心翼翼地放在柜子里。

疯猴队的人跟得上来,喜羊羊只好匆匆关上柜门离去。三人来到喜羊羊的柜子前,刚刚拉开柜门,北熊队进来了,北极熊的体现不知道比猴子大多少,只是压迫感十足,三人只好停下动作,离开的时候愤愤不满地撞了下柜子,铃铛掉了下来,滚到木椅下。离开前,北熊队见柜门打开,便顺手关上,没注意到椅子下的铃铛。

 比赛正式开始,刚刚冲出起点线的喜羊羊选择了提速,他明白,想要摆脱疯猴队首先是拉开距离。

 喜羊羊冲在赛道最先前,紧随其后的是疯猴队的新人——猴苔,其次是北熊队两人。

 第二圈,另一个人带着猴苔轮番扒拉着喜羊羊也没把他拉下。

 两圈已过,北熊队一位刚超了喜羊羊,喜羊羊本打算在第二个弯道在冲一冲,没想到疯猴队两人已经逼近。原因为沸羊羊的退出和前一圈的“接触”心有余悸的喜羊羊,不慎在第一个弯道被两人擦肩超过。把心态放平了,喜羊羊!喜羊羊不断暗示自己,没注意到疯猴队第三人的接近。

 疯猴队先前的两人挡住了喜羊羊的路线,第二个弯道,猴苔一个加速给了喜羊羊冲刺的机会,喜羊羊一个压身,却被第三个人撞上,他压擦着喜羊羊一同摔出赛道,他一个翻身,锋利的冰刀蹭上了喜羊羊的腿,顺着惯性,喜羊羊的背“嘭”的一声撞上了护栏,喜羊羊倒在冰面上,蜷缩着颤抖,他知道这场比赛注定是名次无缘了,身体传来的疼痛,让自己无法站立,甚至模糊了意识。

 等喜羊羊恢复过来时,已经在病房里躺着了,身旁是沸,美,懒,暖和烈羊羊教练。

 喜羊羊已经在医院呆了一周了,身上的伤也好了不少,只是腿上的长疤尤为的醒目。这场比赛给喜羊羊带来的伤害,让伙伴们也十分担心。

 大家和喜羊羊沟通了很久……

 “放心吧,我不会因为这件事就放弃冰上运动的,但……速滑的话,大概是不会想再去了……”这是喜羊羊的原话,大概是喜羊羊自己也害怕,以至于刚开始,想过就这样放弃吧,可这一切都太不像自己了,也不愿意是伙伴们失望,担心。就这样大概性的回答。

 “喜羊羊,既然这样,你不如和美羊羊一起滑花滑吧。”烈羊羊背着手,不急不躁地说着。

 “是啊,而且花滑和速滑的练习场离得近,我也方便去找你玩。”沸羊羊话是对喜羊羊说的,眼睛却有意无意地撇向美羊羊。

 “对啊,喜羊羊,花滑队不比速滑差。”美羊羊皱着眉头,大家都不希望喜羊羊放弃。

 “就是就是”懒羊羊在一旁疯狂点头

 “放心吧,大家,等我伤好了我会去的。”喜羊羊看着身边的伙伴们

 烈羊羊把他们带出了喜羊羊的病房:“我相信,凭你们之间的默契不难看出喜羊羊的顾虑,所以在喜羊羊加入花滑队后,沸羊羊美羊羊你们俩注意下他,我去和灰太狼,老慢打个招呼。”说罢,烈羊羊背着手离开了。

 小羊们又回到了喜羊羊的病房……



                    ————————


诶嘿,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但不会弃就是慢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