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早饭打起来了

【旧设嘉金】只喜欢你(上)

又名《暗恋进行时(上)》(根本看不出来🌿)


*纯私设,ooc


*无意识在意theross 默默爱关注gold


*T比G小9个月,众所周知我是甜饼选手


*现实向


*gold中心向(友情向)


*文笔烂(本篇3k+)


*我就是喜欢0宠1(天经地义)


*有迫害人行为


          ——————————————————


1.

   夏天最好的样子,就是有橘子汽水,有凉风斜阳,还有你在我身边。

   等一个晴天,我想要带你去海边。请问在那我可以把暗恋改成热恋吗。想和晚风一起溜出窗去,在你面前因为紧张而无处安放的手,也不再缩回去了。等待你的夏天,更希望成为你的夏天。


2.

   浅浅进入夏天,对于3月就逐渐升温的创世来讲已经是热的发慌了。

   创世进修院也选在这月组织了研学旅行


3.

   “好了!大家都安静一下,根据学校这次开会的内容,我们决定在下周二展开研学活动,住宿出行集体餐费用由学校报销,学校采取自愿原则”Daniel理了理手中的单子,递给gold“gold,一会儿把单子发下去,放学前给我”

   “好”

   Daniel说的简洁,没几句就结束了

   “诶,gold你打不打算去”purple转过身子问一旁的gold

   

   “theross你去吗”joy侧着身子“我和姐姐打算去”

   “啊,可以啊反正不去也是留在学校”theross抵着手中的笔,念念有词


   purple见gold半天不回话,敲了敲他的桌子“喂!gold你有没有在听啊”

   gold回过神,甩了甩手“你刚刚问什么”

   “嗐……真是服了你了”purple摇摇头“我说你报不报”

   “问这个啊,我当然去啦”gold噗呲一笑

   purple不解“你笑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gold连忙摆手,嘴角的笑意一点没减


4.

   在大家走之前gold把单子交了上去,基本他们班都去了


   theross和gold一样不住宿舍,两人在开学一周后才知道对方公寓就在自己对门,事情还得从Brenda把theross的晚餐放错开始讲


   那天周末,从球队训练完回来的theross是身心疲惫,随便在球队群发了个“谁帮我打包晚饭”

   Brenda肩负重责地接下了这个任务,可惜Brenda对这一带不熟,误把theross的餐挂在了gold的门把手上还不忘敲门

   gold打开门,人没看到,倒是只看到了餐,gold提着餐,挠着头:外卖这么快就到了吗???

   gold也没注意,就放心的吃了。

   gold刚吃完,又听见敲门声“外卖!”

   gold:???别搞我

   疑惑了一会儿,gold还是开门取了外卖,gold叉着腰站在桌子边打量起前一份‘外卖’,他拿起装餐的口袋仔细检查,发现贴在里面的便签‘3102’,再蠢的人都可以反应过来(而且自己不蠢)是人把3101和3102放错了

   gold正想着怎么和对门说,又是一阵敲门声

   gold一开门“欸?theross?”

   theross朝手机另一边说“我自己处理”他关掉手机“gold?!你住我对门?靠,开学这么久了我都不知道”

   gold把theross领进门,theross解释了一下自己敲门的原因,gold表示抱歉“要不你就吃我这份吧,都是咖喱饭”

theross表示都可以,他打量了一下“gold,这个蛋糕是谁送你的吗”

   “啊?是我自己做的”

   “那我可以尝尝吗”

   “随便你啦……”

   回去之前gold喊住他“theross……蛋糕没有太甜”

   “好,谢谢”theross接过蛋糕,云里雾里回到自己房间

   

   theross吃过晚饭后,Josie就上门拜访了

   “Josie?这么晚了你怎么来了”theross一边把人领进门一边问

   Josie无奈摊摊手“我也不想这么晚来找你啊……那群家伙在附近喝酒,我不喝酒就只能过来避避风头咯”她注意到桌子上的小蛋糕“呦,theross少爷居然还知道做蛋糕”

   “你怎么知道不是买的”theross感叹“不过这是gold做的”

   “这样啊……”Josie点点头“看起来是芒果馅的,味道应该不错吧”

   “你也喜欢芒果啊?Josie”

   “嗯,芒果的确好吃,不是吗?”

   “欸,Josie我把另一把钥匙放你那吧,有空帮我打扫一下呗”说罢,theross就甩了把钥匙给她

   接过钥匙“好好好,那我先走了哈”

   “嗯,要我送你吗”theross依在门边

   “不用了,拜拜”

   “拜”

   不知道为什么,Josie走后theross觉得一阵轻松

   

   theross坐回餐桌,仔细打量起蛋糕:是芒果馅的,圆润的方形(?),覆盖在面包胚外的奶油抹得薄,的确没有很甜,芒果肉很足,很香但不腻是自己喜欢的口味,味道的确不错


5.

   周末,晚上gold正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听见一阵敲门声,gold跑去开门

   theross抬起头正好撞上gold的目光

   愣了一会,gold率先开口“大晚上的,不睡觉来敲我门,怎么了”

   theross不好意思地挠头“我钥匙没带”

   “我记得你给过Josie一把”

   “你怎么知道”

   “这不重要……你干嘛不打电话给她”

   “打过了,没接,这么晚了她应该已经睡了,所以我才来找你啊,让我住一晚嘛”theross双手合十“拜托了”

   gold向来不擅长拒绝,尤其是对theross,已经不知道自己妥协过多少次了

   “行吧行吧,进来吧”


   theross洗完澡裹着浴巾到gold面前

   “把衣服穿上theross”gold无奈地喊到

   theross叉着腰“拜托,是你让我把衣服洗了的,而且我有裸睡的习惯诶”

   gold随手甩了一件衣服“穿上,不然把你赶出去哦”

   “好嘛”theross接过衣服穿上“gold,你用的什么洗衣液啊,你衣服上味道好闻嘞”

   gold没理他,自顾自地把垫子和枕头摆到床下“你睡这”

   “哦”


   已经凌晨,“gold,你睡没”theross双手垫在头下

   “……睡了”

   “哼哼(笑)好嘞,gold你喜不喜欢Josie啊?”theross爬起来,趴在gold床边

   gold侧过身看着theross“问这个干嘛”

   “哎呀这个不重要啊”

   “那你喜不喜欢她?”gold把脸别过去望着天花板不看theross

   “诶,是我在问你欸”theross好气不气地说“那我们同时说好不好”

   “好”

   “3——2——1”

   “不”

   “喜欢”

   “那就好”theross嬉笑道“那如果是你,你会喜欢我吗”

   gold撇了眼theross“我——不喜欢”

   “噢,为什么啊?我明明有很多优点呐”theross晃着脑袋,又躺下了

   gold没有回答他,继续盯着天花板,像是要把墙看穿一样


6.

   转眼就到了研学时间,Daniel,Z和X组织着本班学生到大巴上去

   gold选在后车门的靠窗位置,其他人也陆陆续续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gold,旁边没人吧”

   gold扭过头“theross啊,没人,你坐”

   theross把背包躺放在一边“gold,你有没有垫头之类的东西啊没有的话我一会可以靠着你睡吗”

   “没有,想睡的话就睡吧”gold撑着头,他知道theross晕车

   大巴已经上路了,大概还要两个小时才到,theross耐不住性子“gold”凭着没话题找话题的心“你上次给我的那个蛋糕味道还不错欸,我还可以要吗”

   “啊?可以啊,等研学结束给你”本来发呆的gold猛的回过神

   “嘿,谢谢啦gold你最好了”theross拍了拍gold的肩膀,侧过头,靠了上去“gold”

   “怎么啦”gold觉得刚刚的theross绝对会是一只大狗

   “有没有人说过你身上有一种很好闻的味道啊?”theross又上去蹭了蹭“很香欸和你衣服上的一样”

   gold只觉得脖颈间一阵痒,绝对是狗吧theross“没有”

   theross突然揽过gold的肩膀,猛的一吸“怎么会没人说嘞明明很明显很好闻啊”

   gold推开他的手“那是因为没有人像你一样这么执着于闻我好吧”

   “吼!好吧好吧那我可靠着你睡觉咯”

   “嗯,你可安心睡吧祖宗诶”

   

   临近中午,大巴才快到饭店

   theross枕着自己,gold一路发呆

   gold轻轻地拍了拍theross,轻声说道“好了,theross快到了,起来了”

   坐在后面的purple看呆了“啧啧啧,gold啊,没想到你居然可以这么温柔啊,怎么不见你这么对我嘞,真让我伤心”

   theross揉搓着脸“有本事你靠着gold睡啊……”

   gold听罢只是低头浅浅一笑



         ——————————————————


🌿太困了,看看能不能快点把下篇写出来吧


彩蛋是另一篇旧设嘉金的上篇一部分


评论(5)

热度(1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